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心捐献好风尚 尊师重教暖人心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9-11 18:23:32

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教师们的敬佩之情,传承尊师重教良好风尚,9月10日,岳西县义工联盟和岳西鑫翰大药房分别到天堂初中开展“感念师恩,礼敬教师”活动。

上午9点,县义工联合会在会长王华先生的带领下来到天堂初中,表示对辛勤园丁的感激,表达对学校的高度赞誉,同时现场慰问了天堂初中三位困难教师,给他们每人送上了1000元的爱心礼物。王华说,教师是一个受人尊重的职业,是辛勤的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企业,能够为教师这个伟大的职业贡献微薄爱心,我们也感到很开心。

上午10点,岳西鑫翰大药房负责人王翰林也走进天堂初中,给天堂初中教师送来节日祝福,为关心教师健康,给每位教师送上了保护嗓子的“金银花露”和“润喉片”。

团县委书记聂蓓参加活动,她认为,教师是一个很亲切的职业,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老师,教师是一个很光辉的职业,除了父母以外,再没有人有这样的一份责任心。

这些协会和企业走进校园慰问教师,表明社会各界正以实际行动“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积极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良好美德。(通讯员 方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