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课题研究技巧业务培训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6-19 17:18:01

6月19日,天堂初中举行“课题研究技巧”业务培训。广州市第二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天堂初中知名校友王汉文应邀来校主讲。县纪监委派驻教育局纪监组组长、教育局党委委员方戟,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等参加。

王汉文是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专业委员会会理事,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百千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硕士生导师从事语文教学工作20多年,课堂知识性、趣味性强,深受学生喜爱。有10多届高三备考经验,高考成绩突出。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参加编写广州市高考备考指南和高考语文专题训练,有多篇散文和论文在省市级报刊发表。

19日,应天堂初中邀请,王汉文与该校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他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把握中、高考命题方向;分析义务教育教学现状;如何培养学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教师要立德树人、规范办学、不触红线,做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好老师。王汉文还专题进行了教学课题研究、教学论文写作培训。

个多小时的讲座,王汉文充满激情的演讲、生动的事例、智慧的人生感悟,内容新颖,语言生动,见解独到,引发了在场教师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这次邀请王汉文来校讲座,是天堂初中大力提升学校教科研水平,每月一次教师业务学习的内容之一,也是适应新时代学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新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