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4-12 10:53:02

411日,天堂初中开展安全应急避险演练,全体师生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该校制定《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召开了班主任会、教师会布置演练具体工作。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全校教师按照突发事件应急疏散预案的要求,迅速进入各自岗位进行疏散,各班级学生在班任老师、课任老师的指挥下,依据要求完成防护动作,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路线,安全迅速有序地撤离。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快速反应的能力,安全、有序地到达指定地点汇合随后各班班长认真清点好人数并向演练总指挥汇报。全体师生仅用不到2分钟时间安全疏散到学校操场

演练结束,总指挥闻志新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总结。要求全体师生注重演练的实效性,增强安全意识,在演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不断提高师生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不断完善《学校应急疏散方案》,提升师生防护技能和安全应急的应用,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