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建辉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5:32

311日,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王建辉率队天堂初中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聂咸群,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等陪同调研。
 

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办学思想、校徽、校训,具体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达标工作。
 

王建辉实地查看了该校文化长廊、德育长廊、班级园地、师生书画展、开放阅读书吧,走进教师办公室、教室、社团活动室、实验室、运到场等处,与教师、学生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建辉充分肯定了天堂初中近年来在校园建设、教师管理、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学校标准化建设当中,切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积极开展创新与探索,寻求多方支持,积极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达标工作并要求该校根据上级领导的要求和建议,再接再厉,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