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校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2-17 16:26:00

 

 

2月17日上午,天堂初中召开校务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相关部门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王泰节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天堂初中校务公开实施细则》、《天堂初中校务公开监督实施细则》等相关校务公开制度,部署2019年校务公开工作,总务处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校财务工作,与会代表仔细核对了学校2018年度校财务收入情况,审查了支出明细,一致认为我校财务管理严格,运作规范,坚持做到集体决策民主理财,学校的所有支出都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员签字,经财务监督小组审核后由校长审批,再经财务室报中心学校转账支付,确保资金使用合理透明。

闻志新强调,校务公开工作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实行民主监督的一个有效载体,也是依法治校重要途径。与会同志要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教师确保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及时收集教职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回应师生的关切,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群策群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和我校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