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1-18 09:11:21


1月17日,天堂初中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会议。县安保服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骆顺杞一行人,该校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骆顺杞肯定了三位保安人员在前期工作中做出成绩,同时要求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一切以安全为基准开展工作,纠正错误观念,尽职尽责,规范操作,确保校园安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安保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学校安保人员做了简要工作汇报。

分管副校长汪焰生在会上要求保安人员重点学习岗位职责和应对突发状况,让保安人员进一步对校园安全防范要有更清晰的认识;要求保安人员搞好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学校保安人员作为一线员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求保安人员在重点时段,对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汪焰生同时还向安保服务公司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该校保安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为推动规范化管理校园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