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红心向党 魅力天中”2019元旦汇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2-30 15:45:00

1229日,天堂初中在天际大礼堂举行“红心向党 魅力天中”大型元旦文艺汇演。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璞观看演出,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陪同。

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致新年贺词,向关心支持该校工作的领导、家长们表示感谢,向爱岗敬业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向正在努力拼搏、不断进步的天中学子们送上良好的新年祝愿。展望2019年,全体教职员工斗志昂扬,努力打造魅力天中、和谐天中、幸福天中,力争为该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汇演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相声、花样跳绳、诗朗诵、乐器弹唱等各种形式。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书画艺术赏心悦目,音乐舞剧七彩年华,体育运动绽放活力,学生主持人有模有样,家长们表演的《烫脚舞》赢得叫好声一片。

整场联欢会由学生自编自导,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展现了新时代天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该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具体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