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12 14:47:06

提升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解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具备一定的灭火、逃生、疏散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10月9日,岳西天堂初中邀请省助安消防培训中心的张贤武教官为学校教职工、家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张教官针对学校的特点,分析了单位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常见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和应急处置方法,并指出单位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如何正确用电、用火、用气、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培训中,PPT图文并茂,事例简单易懂让与会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高学校抗御火灾的能力,为学校打下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