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6-26 10:47:18

6月26日,天堂初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提高全体师生对毒品知识的知晓,将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团县委、县妇联、县检察院、城关派出所、天堂镇综治办、城南社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校法制宣传员、城关派出所崔用文警官就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人员的表象、吸毒人员管理、怎样预防吸毒等问题对学生进行培训,还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认真聆听,用心体会着警官关于毒品知识的介绍和讲解,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警官咨询了解关于毒品的相关知识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家都获益良多,今后会努力学习相关禁毒防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提高了自己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从自身做起,为创建平安和谐、无毒校园环境努力”一位学生观看禁毒展板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