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中考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5-31 09:05:00

决战中考,超越梦想。5月30日,天堂初中在岳西中学大礼堂举行中考考前动员会,教育局党委委员、岳西中学校长程铁安应邀到会进行考前辅导。校长闻志新主持,全体九年级师生和家长参加会议。

程铁安指出,中考是全县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要赢得中考的成功,须有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心态,勤奋乐学,专心细心,有效方法,掌握考试技巧等是中考取得好成绩重要保证。他引导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中考;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中考;以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高效备考;以有效的策略、熟练的技巧从容应考等四个方面,帮助学生、家长做好考前安排,调整好心理,带着“六颗心”,积极科学应考,力争取得好成绩。“我在这里等着你们!岳西中学欢迎你们!”程铁安最后说。全体师生和家长沉浸在精彩的讲座之中,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902班学生张钰杰现场分享了听讲心得体会,并呼吁全体同学在初三毕业班的最后时刻要踏实、巧妙地学习,争取最后的胜利。

接着,学生全体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教导处副主任江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充满自信,斗志昂扬,圆梦中考,再铸辉煌……大会在誓言声中达到高潮。

闻志新对程铁安校长的精心辅导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总结经验,调整好身心状态,运用科学学习方法,从容应考。希望全体同学为实现既定的目标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会议上副校长王德闯就2018中考相关政策、中考注意事项向师生和家长做了宣讲、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