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3-12 09:33:14




310日,天堂初中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汪常生带领学习十九大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部署扶贫攻坚、规范办学行为、政治学习等工作。闻志新传达局教育工作会议及镇三干会精神。副校长汪焰生布置安全管理、学生资助、文明创建等工作。教导主任王光煜分析上期期末考试成绩。副校长王德闯布置教育、教学、教研工作。闻志新与教师代表刘芬签订安全承诺书,与教师代表徐斌签订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理化教研组长、905班班主任、教师代表杨国清作表态发言。

会上,刘华柱高度评价了该校2017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该校2017年获得市、县文明校园,市级优秀传统项目学校表示祝贺。他指出,天堂初中近年来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风气正,凝聚力强,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同时加强了制度管理,依法执教,围绕教育教学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把安全工作时刻抓在手中、重在过程。刘华柱还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教研工作力度,培养学习型、智慧型教师;二是进一步开展特色创建,提高学校形象,让校园灵动起来,注重内涵发展,让学生不仅学知识,又学会做人;三是节能减负,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四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鼓励青年教师支教活动,为实现脱贫摘帽做出更大的贡献。

闻志新强调了相关工作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感谢刘华柱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终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安全意识,学校将大力开展“家校共建”特色学校创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积极开展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整个工作会议简短而又充实。全体教师均认为本次会议将使他们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并表示将本次会议的精神,汇成一股力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走的更高,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