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温馨提示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4-28 14:04:05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五一”放假安排和相关工作提醒如下: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 429日—51日,共三天,52日(周三)复课。放假期间,请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做好孩子的校外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尤其注意防溺水,注意学生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引导学生合理使用手机,不沉迷网络。

二、进入五月份之后,天气逐渐炎热,家长们要特别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要重点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要教育孩子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三、为了配合县城文明创建工作,保障校门口交通畅通,保障学生安全,县交警大队要求,所有接送学生的车辆在学校门口不得随意掉头,不得乱停乱放。在等待孩子放学的过程中二轮摩托车等车辆车头一律朝向马路中央,车后轮抵路沿石整齐摆放;对不按要求停放的车辆,交警将会进行处罚。

四、从52日起,学校开始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时间不变,下午230上课,学校大门在2:05开启,请家长不要让孩子在2:05前到校,要安排好孩子在家的午间休息,以免影响下午的学习。

祝家长朋友们“五一”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2018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