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1-22 15:20:40

11月21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

程学东深入该校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社团活动室、教室等处实地察看校容校貌、文化建设、活动资料等,并与教师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程学东听取了刘华柱、闻志新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教育扶贫、特色创建、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存在困难等工作汇报,现场就学校目标定位、当前困难、发展思路听取了意见。

程学东充分肯定该校在管理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创新与成就。指出,一年多以来,学校领导有力、教师努力、多方合力,赢得社会充分信任并被广泛接受,令人振奋。下一步,要着眼于实现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打造精致校园,寻求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全县初中教育的样板。

程学东强调,推动学校发展要做好四个层面 “文章”:教师层面,充分调动教师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深入开展十九大关于实现教育现代化新思想的大讨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政治素质;家长层面,通过活动开展,多种途径推动家长对学校的支持,构建家校共建良好局面;资源层面,充分发挥现有校内外资源作用,让学生在校园活动中有更多的社会体验,为学生发展提供导向;社会层面,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社会认可、接受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想,促进学校发展。  

教育局办公室、基教股、项目办工作人员,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等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