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庆外国语学校与天堂初中、菖蒲中心学校“合作共建”活动在天堂初中举行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1-16 08:20:57

 

119日,安庆外国语学校与天堂初中、菖蒲中心学校“合作共建”活动在天堂初中举行。安庆外国语学校校长黄文莉、菖蒲中心学校校长林若海、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等参加。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汪常生主持仪式。

两校来宾在闻志新等陪同下走进校园参观,查看了校园文化、班级园地、德育长廊,交流了工作体会。

闻志新代表天堂初中热烈欢迎安庆外国语学校、菖蒲中心学校两校同仁的到来,全面介绍了天堂初中的建校历史、辉煌历程和发展现状,并详细阐述了三校合作共建交流的实施背景、具体措施和现实意义。

黄文莉感谢市、县教育局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表示将珍惜合作。黄文莉详细阐释了该校干部宣誓词、办学思想和理念。林若海发言指出,相信通过帮扶活动能进一步提升本校的管理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增进校际友谊。同时还介绍了菖蒲镇及菖蒲教育的相关情况。

三校就在今后的合作共建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安庆外国语学校与两校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根据市、县教育局主管部门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扶贫、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精神指示而开展的。祝愿三所学校合作源远流长,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