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1-10 21:17:42

 

11月7日至8日,天堂初中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该校全体师生集中到运动场,积极参加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7日早晨7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30支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副校长王徳闯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校长闻志新宣布运动会开幕,各项体育竞技正式开始。
    各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他们勇创佳绩,超越自我,多人次破校运动会记录,一次次挑战速度与耐力的极限,一次次带给人奋发的激情。他们奋力拼搏的矫健身影,让全场观众为之喝彩,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外,各班小通讯员频频写稿发到广播站,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8日下午,召开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该校向获奖的班级和学生颁奖,同时在上学年度获得文明班级、三好学生、美德少年等荣誉的班级、师生现场进行表彰并予以颁奖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发言,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7年级新生代表发言,要向大哥哥姐姐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与肯定,今后更加努力工作。校长闻志新讲话指出,天堂初中举办秋季运动会和表彰大会,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体育锻炼的热潮,增强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良好意志品质,为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同时鼓励全校师生,这次活动为契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着力构建质量型校园、创新型校园等“五型”校园,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天堂初中秋季运动会为期2天,根据不同年级设有男女100米、200米、跳远、跳高、跳绳、沙包投掷等11个项目。该校安排了小志愿者服务于比赛各个项目,并邀请医护人员守候在一旁,随时给受伤学生提供医护治疗,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