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徽松梓教育基金会到岳西开展捐助活动并走访天堂初中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0-29 16:56:46

1026日,安徽松梓教育基金会暨深圳安庆商会会长金红祥定向教育资助捐赠仪式在岳西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利国出席会议,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松梓教育基金会常务秘书长张美艳先生代表安徽松梓教育基金会暨深圳安庆商会会长金红祥对岳西定向教育资助捐赠20万元。天堂初级中学校长闻志新代表受助学校发言,感谢安徽松梓基金会对革命老区贫困学生的浓浓关爱,对岳西在全省率先脱贫摘帽最实在的支持。我们将告诫受助学生:要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改变家庭贫困现状,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程谦作重要讲话,对松梓教育基金会、深圳安庆商会的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与会爱心人士介绍了岳西的发展变化,以及在全省率先脱贫摘帽的决心,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岳西。

会后,松梓教育基金会常务秘书长张美艳和深圳安庆商会秘书长司马正国在县关工委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了天堂初级中学查看学校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10名受助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不断支持该校、关心学生学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