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启了学习型校园模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9-25 17:23:45

近日,天堂初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师业务培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校教研室副主任王启宏授课,从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理念、技能提升、心得分享等方面,以课件制作为切入点,进行诠释、演绎、交流,围绕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展开培训。老师们认真倾听、主动学习,王老师现场适时跟踪指导,整个培训讲座,互助互学,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实效。培训后布置了新的任务,完成本月每周一次组内培训、布置的培训作业。

校长闻志新介绍,本轮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进一步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本学期分教研组每周进行一类专题培训、研究学习,如微课制作、翻转课堂、视频剪辑与优化等有关信息技术的培训,想方设法全面提高全体教师的现代化技能应用水平,希望每一个老师都能尽快熟练掌握这些技术,并把它们应用到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去,促进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为打造学习型校园、数字型校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