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9-18 15:39:28

915日,天堂初中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特邀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学生讲解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政教处负责人主持活动。

校长闻志新致欢迎辞。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月红现场组织开展活动。医护人员通过多媒体ppt展示、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触电、溺水、心肺复苏等方面急救知识。医生简介了急救知识要点,强调其重要性,并通过人体模型、真人模拟现场演示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指导学生现场模拟,让每个学生的急救动作做得准确、规范,并耐心地解答了师生的疑问。

该校通过此次“急救与日常及灾难中的危险”知识宣教进校园活动,让全体师生进一步知晓并掌握急救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这项创建平安校园的举措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医疗急救知识的平台,提高了师生的基本防护技能。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天堂初中召开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