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班同学举行“手拉手爱心转让,心连心携手前进”义卖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7-05 20:57:48


  (岳西周刊记者 王云峰)7月3日,在岳西县天堂初中的校园里看到,许多学生聚拢在一起,翻阅着展台上的书籍。当日,该校举行“手拉手爱心转让,心连心携手前进”义卖活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为山区寒门学子贡献一份力量。

  “我的妈妈是一名扶贫干部,每次她回到家都会跟我分享扶贫见闻,我在妈妈的口中得知,贫困村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孩子没有更多的书籍阅读,我有许多书籍,刚好可以拿出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义卖活动发起人程然介绍。

  在活动现场,看到该校许许多多的学生都参与了进来,他们拿出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购买可以转让的书籍,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对于学生们来说,参加义卖活动,不仅是参加一次有趣、放松并且能得到超值交换的活动,更是一个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的渠道。”校长闻志新说。



我校通讯员了解到,这次活动所筹善款已经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