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会 > 团队活动 > 正文

扶贫济困 助学育人——安徽向日葵助学服务中心到天堂初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8-20 22:14:33

\
\
\

820日,安徽向日葵助学服务中心到天堂初中爱心捐赠助学活动。该中心主任桂运安、副主任刘金玲,安徽夏阳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区域副总经理方芳,岳西周刊总编辑高翔,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安庆频道总监唐进民主持。

捐赠帮扶活动向每位贫困学生资助1000/学年,并带来了学习用品。“感谢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去帮助其它有需要帮助的人。”天堂初中叶天奕同学满怀感激地说。

桂运安表示,公益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向日葵助学服务中心将秉持“扶贫济困、助学育人”原则,在公益助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们继续帮助和扶持贫困学生,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伸出援手,点燃孩子的希望,成就孩子的梦想。

闻志新致辞:“感谢岳西周刊社牵线搭桥,感谢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爱心捐赠。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你们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对革命老区贫困学生的浓浓关爱,更是对岳西在全省率先脱贫最实在的支持。”

捐赠前,合肥卫岗小学明星班主任张霞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励志课——《我的梦想》,并安排了诗词接龙活动游戏,勉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刘文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