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会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暨“学习先进、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7-05 12:08:00
\
\
\
   近日,天堂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暨“学习先进、重温誓词”活动。
为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天堂初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庄严承诺。校长闻志新发表讲话并强调,我们缅怀先烈、继承遗志,重温入党誓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全体党员赴金寨县思源学校就“两学一做”、“党的基层标准化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与金寨思源实验学校进行深入细致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工作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不折不扣的合格的党员。”一位老党员说。(通讯员:刘文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