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师生园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天堂初中成功举办社团开班典礼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6-10-12 08:46:00

\\\

10月12日下午天堂初中举行社团开班典礼各社团负责人和有关校领导参加活动。

秉着“依法治校、以质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办学理念,该校开6项社团活动:文学社、数学社、英语、音乐社、书法社乒乓球

副校长王德闯讲话,指出各个社团的创立凝聚着许多老师的心血、智慧,希望社团成员能在老师指导下做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实现自己的价值,取得更大的成绩。

各社团负责人王泽生、王凌云等老师具体说明社团的创办目的、要求、作用,将认真落实学校意图把社团活动办起来,办成天中的一道风景。

学生代表陈起、储一风同学用自己的铿锵誓言,表示将在社团活动中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校长闻志新强调,学校社团是全校“文化兴校、校特色强校”的一双翅膀,特色校园,特在创新,其目的是培养兴趣、发展爱好、激发热情,为将来奠定基础。

典礼之后,各班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班主任组织下踊跃报名。相信天堂初中社团文化将成为校园文化一道最亮丽的风景。(通讯员:刘文奎 江  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