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明确思路促冲刺 疫情防控保安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5-25 15:13:20

523日,天堂初中召开中考复习研讨会,全体九年级授课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导主任王光煜分析市一模考试成绩,从学校、班级和学科三个层面提出要求,学校将提供服务保障,班级要形成拳头,班级研讨要确立目标提出针对策略,着力补齐短板;学科教学要注意题型的走向,注重新题型的研究,针对小问题有价值的钻研学习。倡导全体毕业班教师能牢记初心,不忘原点,打破固有观念,创新思维模式。

紧接着刘宝林老师和王根霞老师分别代表班主任和授课老师发言,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和语文教学的方法。

校长闻志新做总结讲话,提出今年中考目标,提醒全体天中人要认清形势,强化合作意识,加强班级管理,提高凝聚力;对待学生要细心、耐心,要有爱心,要多鼓励,多谈心,多家访,多提问,不放弃每一个学生;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做到备课要“真”,上课要“实”,作业要“精”,手段要“活”,反馈要“勤”,批改要“细”,要明确教学的思路,改变教学策略,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要召开班级视频家长会将中考政策向家长宣传好,不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同时就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规范办学行为提出明确要求。

副校长汪焰生主持会议并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校园传染病防控、防溺水和交通安全等工作,布置了防范网络信息诈骗工作。

会后分班级召开班级分析会,行政人员下沉各班,各班主任主持,具体分析班情学情,具体到每个学科,精准到每个学生,确立中考奋斗目标,并精准施策。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是奋斗的季节。没有付出,何来收获?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播下种子,用心耕耘,静待丰收!(通讯员:江  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