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致2019级七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7-12 21:00:30

致2019级七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七年级新生家长朋友:您好!

首先欢迎您的孩子即将加入天堂初中这个大家庭,我们真诚希望和有活力、有梦想的孩子们共度三年充实而快乐的时光,愿我们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天堂初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全体教职工敬业创新,屡创辉煌成绩。近年来,学校适时提出“依法办学、以质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想,全力打造成为岳西县初中教育的示范学校。学校加强教育教学、安全及后勤管理,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重视文明校园创建,被评为安庆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安徽省“翻转课堂”实验基地、岳西县文明校园和安庆市文明校园。2019年中考再创佳绩,2019年天堂初中参考学生457人,中考县前53人,县前105人,县前208人,县前4019人,734.5分以上70人,700分以上168人。预计达岳中线学生超过175人。其中陈明阳776分名列全县第一名,余佳怡770分名列全县第二名,储洋768分名列全县第四名。还有许多学生被各级各类学校录取,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您的孩子即将进入我校,为了让您的孩子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融入天堂初中大集体,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您的孩子于2019827日持 录取通知书、户口本复印件(复印户口本第1页和孩子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到我校专设的窗口报名注册。具体报名办法见校内张贴的“入学须知”(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校公众号、学校网站,上面有通知)。

二、您的孩子入学时只须缴纳薄本费20元。

三、城镇医保费和学生意外险费根据自愿原则在报名窗口由保险公司办理。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安徽省中小学办学行为规范》、县教育局和天堂镇有关文件精神,为促进和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公平,我校在教学组织上将合理配置各班科任老师,各班师资、学生生源将配备均衡。经学校行政会慎重研究决定,所有初一新生,一律实行电脑分班,拒绝任何形式的择班,恳请得到您的理解与配合。

    尊敬的家长,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有责任感的新时代中学生。愿您的孩子在天堂初中健康成长!愿我们的学生在天堂初中度过充实和快乐的每一天!

此致

敬礼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20197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