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县教育局到天堂初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3-02 11:02:49

31日,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陈小鹏在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副校长胡桂林陪同下,到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陈小鹏首先听取了我校校长闻志新就开学工作、新学期工作举措、特色创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校容校貌,并对师生报到、书本发放、收费公示、规范办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走进教师办公室,查看备课笔记和作业批改,走访教师,与教师亲切交流,同时对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对天堂初中开学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学校领导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在校园环境、安全工作、教学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学期要不断创新,稳步提升,促使天堂初中教育迈向新台阶。

关闭